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讲座详情页

专题讲座

【讲座预告】宋洪远:“十四五”时期的农村发展与政策
2021-06-16

1.jpg

讲座简介

“十四五”时期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力期,也是农村全面小康后向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转变的关键期。随着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目标的实现,中国“三农”工作的重点将逐步转移到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来。

众所周知,只有做强做大农业产业龙头企业,才能有效带动产业发展、将巩固脱贫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2021年6月19日下午,MBA教育中心联合国家农业农村发展研究院将特别邀请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宋洪远主讲《“十四五”时期的农村发展与政策》。


640.webp.jpg


嘉宾简介

2.webp.jpg

宋洪远

1983年毕业于吉林大学经济系政治经济学专业。先后在国家统计局工业交通统计司、国家体改委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从事经济分析和政策研究工作。农业农村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原主任、二级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教授,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农村发展研究院教授。

同时兼任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粮食安全政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讲座时间

2021年6月19日 14:00-16:00

讲座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金码大厦A座)三层报告厅

报名方式

除中国农业大学青年领袖EDP项目2019级&2021级学员外,各位校友及本硕博在校生,请务必【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现场签到确认后方可进入会场。

3.png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中国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农村发展研究院

2021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