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讲座详情页

专题讲座

活动预告丨中农大工商管理硕士国际项目班第五次社群交流会
2021-05-12

图怪兽_85081949e20ae89eb8e7bb4fea52c301_83269.jpg

分享主题

中农大工商管理硕士国际项目班第五次社群交流会

分享时间

2021年5月16日 11:00-13:00

主 讲 人

Aaron Tang(唐任)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终身教授

分享题目

Sharing of my experience studied at Yale and Stanford, and worked at U.S. Supreme Court

会 议 号

腾讯会议 ID:255 540 642


社群交流会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国际项目班唐崇飞老师发起,为已毕业的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国际班同学提供定期交流学习的平台,社群交流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分享交流,深受同学们的喜爱。

为了让更多热爱学习的同学受益 ,未来国际项目班的社群交流会将定期开放部分名额,欢迎同学们邀请身边的朋友一起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