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正邦【高潜人才】招聘信息

关于正邦

正邦集团始创于1996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林印孙先生创立。林印孙董事长现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扶贫委员会执行主任、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2017年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2018年荣获“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

 集团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0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103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72位、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第1位。2020年实现总产值1037亿元,预计2022年将进入世界500强行列。

 集团分设畜牧、植保、食品、金控四大产业,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拥有700家分子公司、70000名员工,在“一带一路”10个国家拥有20家企业。主发起设立的江西省首家民营银行裕民银行于2019年9月28日开业。

 集团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正邦农业科学研究院、正邦商学院,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技术研发平台。

正邦【高潜人才】招聘项目

招聘对象:MBA毕业生

招聘公司:正邦集团及其下属各区域公司

招聘岗位:管培生(30位)

定岗方向:运营/人力资源/财务/投融资等

工作地点:南昌总部工作120天后,可根据个人意愿及实际需求分配至总部各职能部门或全国各区域中心(南昌、上海、广州、南京、武汉、重庆等)

 项目介绍

【高潜人才】项目是正邦设立的一个跨职能、跨区域的全球人才发展计划,致力于为公司培养未来领导者。该项目按照正邦国内外业务发展的人才需求进行设计,在海内外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具有商业头脑、全球视野和领导力潜质的复合型人才。正邦将给予该项目人才最大的支持和机会,让其在磨砺中快速成长,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管理者,并进一步成为公司未来的高层领导者。

项目特点

跨职能轮岗:我们将为每一位管培生定制为期120天的培养计划,在项目期内管培生会进行集团与业务板块之间的轮岗,更全面地了解不同业务部门、职能部门的运作逻辑,通过不同的视角更好地认识集团、认识自己。

 双导师模式:每一位管培生将直接由集团高层负责领教,根据每一位管培生不同的意愿和成长路径规划,配备各事业部总裁亲自带教。

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 --> 一面 --> 二面 --> Offer

 简历投递通道:tiantian08@zhengbang.com

联系人:田甜,招聘副总监   

电话/微信:195 3200 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