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中心通知详情页

中心通知

MBA学生疫情防控日常管理要求
2021-02-03

图怪兽_f426b9543e3d7f5bfe9e473c09f7ab4a_43275.jpg


一、密切关注疫情动向

及时关注疫情形势变化,保持通讯畅通,积极配合学院、学校疫情排查,如接到疾控部门电话告知请第一时间联系MBA中心教务老师,按照要求落实各类防护措施,并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及时向中心上报进展状态。


二、继续实施学生“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依托“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管理系统”内的“疫情通”模块坚持每日上报个人情况,如实上报个人健康动态。

MBA学生在校外如有疫情相关及其它个人特殊情况发生,应及时向中心报告。


三、学生健康安全提示

1.坚持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2.保持良好健康习惯,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就餐时提倡使用公筷公勺,实行分餐制,不接触、购买和食用野生动物。有发烧或呼吸道状,特别是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不建议外出就餐。

3.寒假减少非必要出行,简化行程,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加强个人卫生防护,自觉接受旅客健康管控,切实降低疫情感染风险。

4.关注家庭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根据要求向当地社区和疾控中心等报备个人情况。学生旅居地动态调整为中高风险地区的,应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防控措施,并及时报告学校。


 注:若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新的调整,学校管理政策也会有相应调整,届时会另行通知。寒假后返校工作安排和要求依据疫情变化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