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讲座详情页

专题讲座

《创业解码》系列活动第十九期—主题讲座《货币政策走向及企业应对》
2020-11-16

题       目:货币政策走向及企业应对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12:30-13:30

讲座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主楼428

演讲嘉宾:王辉     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FO

嘉宾简介:

王辉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资产评估师。2012年7月至2019年1月就职于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2019年10月加入北京银信长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副总经理兼首席财务官。

讲座内容:

在疫情常态化及逆全球化倾向抬头的背景下,通过回顾我国货币政策,研判未来货币政策的取向,探讨中国企业在未来货币政策过程中的应对措施,使企业走上高质量、高效益的稳健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