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论农悟道聚领袖 探知访学汇崇明——青年领袖崇明农场参访之行
2019-11-25

论农悟道聚领袖,探知访学汇崇明。青年领袖崇明岛之行!

1.png

2019年11月25日,在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付文阁教授的带领下,部分青年领袖学员汇聚崇明岛,参访光明食品集团上海崇明农场有限公司,崇明农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江为青年领袖项目2014级学员。对于本次参访之行,崇明农场给予了大力支持以及周到安排。

2.png

3.png

参访团一行先后抵达崇明农场番茄产业园、农机服务中心、大瀛食品加工厂、光明田园、瑞华草莓农场等地,对崇明农场整个产业布局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访。

光明食品集团上海崇明农场有限公司下属企业13家,产业涉及生态旅游、绿色农业、工业及服务业,辖区横贯崇明岛北沿中东部和西部地区。不可复制的地理环境和不可替代的区域优势,为崇明农场未来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

4.png

5.png

本次参访,除青年领袖外,部分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家校友、中农创学院学员也参与其中,在付老师的指点、赋能之下,亲切热烈交流座谈,共探中国农业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