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企业家系统思考和商业模式创新》课程预告
2019-10-11

1.png

2019年10月11日-14日

2019级青年领袖

福建·武夷山

《企业家系统思考和商业模式创新》

主讲:刘百功


【访学安排】


2.png


【特别鸣谢】

福建圣农集团承办本次访学,并积极筹划课程相关行程以及访学接待工作。


【教师简介】


3.png


刘百功

普智私董学院 院长

德荣投资集团 创始人、董事长

国际组织学习协会 中国区首席培训师

美国ALAMO公司《AdvantEdge:管理者之剑》 认证导师

中国“复杂商业问题解决能力”训练专家

国内最实效的TTT训练导师

畅销书《掘金TTT----拿培训成果说话》作者

荣获“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五十强培训师、中国最优秀培训师”等称号


【专长领域】

刘百功老师常年钻研商业模式和企业经营管理,曾在大型企业任部门经理、市场总监、总经理等职务。并先后7次创业、参与投资30多家公司,取得骄人成绩。现从事投资、企业运营、咨询和商业智慧培训等工作。

刘百功老师具有近千场的企业内训和公开课经验。所到之处,受到参训企业和学员的高度好评。他刚柔并济的辅导技术、富有哲理而通俗幽默的培训风格和对培训结果的执著追求,使他的训练和辅导具有极强的组织系统和个人改善效果。

在多年的职业培训中,革新传统概念式授课方式和空洞无物训练形式,以培训之道、法、术统御职业训练的全过程,通过丰富而有针对性的辅导方法,真正做到了深入浅出、互动实效,使参训者在所学领域得以巨大突破。



【参访简介】


4.png

福建圣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是福建圣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公司现有6个生产基地,总投资额高达8亿元以上、建筑面积超过11万平米,设计产能逾24万吨/年,员工总人数4700人。公司引进荷兰、瑞士、美国等国设备,利用现代化食品深加工生产线,采用完备的品质管理、化验、检验设备及技术,专业生产并销售各种灌肠类、油炸料类、蒸烤类、调理类等一百多种产品,产品远销日本以及国内大型商超、餐饮连锁店。


【协助接待】

张涛涛  

圣农(浦城)公司 总经理助理

联系方式 :17720680968

微    信:Todd57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