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新加坡奥兰国际有限公司(Olam)招聘

OLAM是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在全球65个国家直接设立机构,总部位于新加坡,是全球领先的综合的农产品与食品配料的供应链管理商和加工商,通过其16个业务平台为世界14,000多家客户供应各类产品。其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摩根士丹利新加坡自由指数、标普全球农业指数和DAX全球农金指数的成分股。OLAM于2009、2010和2012年获得福布斯亚洲50强,并被列为该地区年度50家市值和盈利能力最强的公司之一。


详情如下:

OLAM-岗位需求.pdf


 
OLAM正在大力拓展中国的业务,希望吸纳MBA毕业的精英加入。任何有兴趣的同学可直接联系:


Cynthia Zhang 张蓉
Senior Human Resource Manager Olam China

T +86 (0)21 3136 1529   
M +86 (0)13916002991 
Email: cynthia.zhang@olam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