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

关于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2023级学生选课安排的通知
2024-02-23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现将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选课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网上选课时间

   研究生按照本人培养计划选课,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新系统,网址https://gmsstu.cau.edu.cn/logon)中操作完成。

初选时间为2023年2月23日9:000~2月25日14:00,2023年2月26日14:00~3月10日24:00为改选课时间。之后研究生院将对研究生课程进行系统关闭。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时间内进行选课。

重修、缓考或者补考的同学也请务必登录系统进行选课。

二、确认选课

   2月26日12:00之前将打印的最终选课表(选课系统-选课结果查询),经本人确认无误签字后交至各班长,按班级交至经管教务老师处(电子版)。

三、选课流程及注意事项

   选课流程:进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s://gmsstu.cau.edu.cn/logon进行选课,所有研究生新系统账号为学号,原始密码为身份证号。

进入【课程与成绩】-【学生网上选课】模块,将制定在课程学习计划内且本学期开设课程的编码及班次(见附件1开课明细)逐一添加(同样的课程不同班次切勿重复添加),在【课程与成绩】-【选课结果查询】或【学生课表查询】中查询到后,视为选课完成。

① 综合管理班限选班次为“14”的课程。

② 期货班限选班次为“11、14”的课程。

③ 国际班限选班次为“12”的课程;

   提醒:请严格按照以上相对应的班次进行选课,选课时请务必参看附件中的本学期各班开课明细+备注。选课结果中若出现了非相对应的班次课程,则说明选课有误需要调整。若选错班次导致的成绩录入失败问题,将影响毕业。选课结果中显示的任课老师可能会与实际任课老师不符,此情况属正常,不影响选课结果。

 

特别提醒:

    研究生选课后,应按时上课,参加课程考试。选课而未完成学习者,该课以零分计,且零分课程记录始终停留在个人成绩单中直至重选通过 (成绩备注中标注“重修”);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须提前递交书面缓考申请,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审核后,分别交任课教师和研究生院培养处备案留存,成绩以零分计(成绩备注中标注“缓考”);不能参加考试者研究生院不予单独补考,需与下一级学生重修并延期毕业(请一定注意!!);未选课而完成学习者,亦不予记录成绩。

   附件1:2024春季学期MBA开课明细.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