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

关于评选 2023 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的通知
2023-12-14

为表彰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研究成果显著,关心集体、积极为班级做贡献,积极参加校内外社会实践、各类比赛和表现突出的在校生,现开展2023 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标兵”的评选工作,对评选出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范围

工商管理硕士(MBA)在籍研究生

二、评选项目

2023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生干部”

2023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生标兵”

三、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德优秀,有较强的诚信意识和良好的学术道德。

3.学习认真刻苦,各门课程成绩优良。

4.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5.在校期间为学校、为班级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可优先推荐评选。

6.在校期间受过处分、有不良信用记录的在校生,不得参加评选。

四、评选程序

1.学生申报

符合条件的工商管理硕士在籍学生向中心提出申请,填写并提交《2023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附件1)、《2023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生标兵申报表》(附件2)、《2023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评优申报登记表》(附件3) 及相关证明材料。

2.评选及公示

中心审核参评学生资格,组织评审确定出推荐人选,在中心范围内进行不少于 3 天的公示,审定通过后将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学金。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学生可向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评审委员会及时研究给予答复。

五、注意事项

1.各参评人于2023年12月20日24:00 前将电子版材料《2023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或《2023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生标兵申报表》和《2023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评优申报登记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2022311005@cau.edu.cn ,邮件命名方式“学号+姓名+奖项”。

2.要求提交资料真实有效、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评选资格。

3.未按截止时间提交电子版材料,视为放弃。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62738502

邮     箱:2022311005@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3年12月14日

 

附件1:2023 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生干部申报表.docx

附件2:2023 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优秀学生标兵申报表.docx

附件3:2023年度中国农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评优申报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