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丨申请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 【最后批次】提前面试安排与要求

 


一、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二)学业水平及工作经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者(最迟于 2020 年 9 月 1 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 获国家承认大专学历毕业后连续工作五年或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最迟于 2018 年 9 月 1 日前获得专科毕业证书);

3. 已获硕士、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者(最迟于 2021 年 9 月 1 日前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

 

二、申请流程

提面申请

申请人进入中国农业大学MBA提面报考服务系统,进行注册申请

(http://caumba.ufuyun.com/Users/Account/Login),根据各项目栏中所示,依次填写个人信息。申请人在线填写所有申请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信息内容不完整的将不被评审。

第一轮初审

在规定时间内,评审委员会根据申请人提交的信息进行第一轮初步审核,一旦审核通过,请在指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相应材料。

第二轮中审

提交所有申请材料,包括个人证件、学籍认证、教育及职业证书、荣誉奖项、推荐信及其他辅助材料。

正式面试安排

中审材料通过者,招办将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申请人具体面试细则及时间安排,请随时关注邮箱动态。如遇特殊情况者,有且只有一次更改面试机会。

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后,考生可以七个工作日内进入提面系统查看面试结果。面试未通过的申请人可直接报考我校,按正常批政策要求进行复试,不受提面批影响。

 

三、提面形式

2023年入学MBA提前面试将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双机位”模式进行云屏面对面交流与监控,请考生提前将主机与副机下载腾讯会议软件。为保障各位考生面试当天顺利进行,招办将会择时与面试考生提前测试演练,熟悉系统及面试流程。“双机位”要求请参考此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ykKQOy4mbcZck2nGCdmpQ

 

四、中审材料

请申请提前面试的考生进入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初审通过者请按以下步骤提交中审材料,未在指定时间内发送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系统状态显示“正在审核”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审核进展。

第一步:需提交中审材料目录

请考生详看《附件一》,将所需中审材料扫描电子版,按要求命名存储为jpg或pdf格式,发至指定邮箱。请不要重复发送邮件,本人确认所有材料无误后再点击发送。

第二步:提交中审材料的方式

请提前面试系统初审通过的考生,线上提交中审材料。按《附件一》目录表的顺序整理成压缩文件,打包以附件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jiaoxiangxiang@126.com),邮件主标题命名为:2023入学提面+姓名+手机号。电子材料发送截止时间以提面系统、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第三步:提面审核通过考生提交《面试承诺书》

所有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都需签定一份《附件二: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面试承诺书》,本人亲笔签字扫描后,连同审核材料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留存,待后续需要时提交。

 

五、提面细则

中审材料经审核通过后,MBA中心招办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正式面试流程细则,请随时查收邮件动态。

为保证面试平衡有序进行,请参加面试考生根据招办通知时间,提前做好行程安排,确保准时参加。面试具体细则(演练、签到、流程、缴费、会议室ID、注意事项等)都将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面试考生,请通过审核材料的考生及时查收。

 

六、特别提示

未按要求提交提面审核材料或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对于资格审核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虚假信息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面试成绩或拟录取资格。

提面通过的考生,待疫情结束或拟录取时所有材料原件都将统一复查。对于任何阶段被发现有不符合面试条件、考试违纪、作弊等情况或隐瞒重要信息或通过弄虚作假取得面试资格成绩的考生或其他问题(三证不一,又无法提供证明材料学历认证报告等),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

 

七、招生咨询

如您在申请或面试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MBA招办:

地址: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东校区经管学院行政楼104

电话:010-62736561/8516,焦老师

邮箱:jiaoxiangxiang@126.com

官网:mba.cau.edu.cn

微信公众号:CAUMBA

 

 

 

 

预祝各位考生申请顺利,面试成功

我们一直在用心!

 

 

 

 

附件一: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提面考生资格审核材料目录表.

附件二:中国农业大学2023年入学MBA研究生招生考生诚信提前面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