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创业解码》系列活动第三十五期—主题讲座《如何经营有影响力的三农短视频账号》
2022-04-18

讲座题目:如何经营有影响力的三农短视频账号

讲座时间: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12:30-13:30

腾讯会议:823632341

演讲嘉宾:

牛新亮

本来味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总经理

嘉宾简介:

中国农业大学2006级工商管理硕士。毕业后一直从事三农类的工作,公司先后任职于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新农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20年开始自主创业,主要方向是乡村创新与创业。公司业务包括三农短视频直播电商培训、乡村创业项目孵化、创业咨询、产业投资等。

三农短视频直播电商业务,作为公司业务的重要板块,去年,公司联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管理干部学院,共同举办了三农领域的短视频直播电商训练营,与快手合作,开启针对新农人的快UP光缆计划。

讲座内容:

1、三农类短视频流量大的原因是什么;

2、为什么要经营有影响力的三农账号;

3、五步打造个人有影响力的三农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