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

活动预告丨中农大MBA国际项目班第十五次社群交流会
2022-04-12

会议主题:中农大MBA国际项目班第十五次社群交流会

会议时间:2022年4月16日 20:00-21:30

腾讯会议:ID 719 361 644

主  讲  人:

杨金朝

演讲题目:学习的策略:如何获得知识,如何学以致用,如何顺势而为?

主讲人简介:

杨金朝,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教授,市场营销和品牌策划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品牌战略,消费者行为。拥有理学博士和哲学博士学位(营销学),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成果,先后任职企业总经理多年,曾经策划培训服务过全国多家农业种植、加工企业、饮品企业、通讯高科技企业等,尤其擅长企业品牌资产管理、忠诚度培育、品牌偏好引导等品牌策划中的核心问题的解决。著有《品牌忠诚度和偏好》,与他人合著《品牌资产管理战略》、《中国市场战略管理》、《中国市场管理前瞻》等专著。

唐崇飞老师说

4月16日 20点的专题讲座,我们邀请杨金朝老师分享一个非常有意思的题目,杨老师用一首七言绝句诗来做介绍:


听说读写问思行,

观习想记不放松。

兴奇积时比研辩,

归总分绎逻理性。


乍看小诗不太懂,

听我慢慢来讲清。

学习知识有策略,

磨刀不误砍柴工。


出生婴儿大脑空,

吸收知识学得精。

学富五车靠留心,

顺势而为活开明。


讨论一下如何获得知识,如何学以致用,如何顺势而为,活出精彩人生!欢迎各位同学带着问题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