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再次刷新记录 | 中国农业大学MBA第七届期货实盘大赛创造赛时109%收益率奇迹
2021-08-19

2021年7月18日晚上6点30分,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第七届期货实盘大赛圆满闭幕并举行颁奖仪式。学院给予了高度重视。出席本次闭幕式的嘉宾有:北京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立莉老师、北京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指导老师颜林蔚老师、孙晓舟老师、隋超老师。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李海燕老师、刘国兰老师、焦香香老师。闭幕仪式由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刘国兰老师主持。

领导致辞

闭幕仪式上,北京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立莉老师对大家进行了鼓励和祝福,认为大家无论盈亏,都从比赛中汲取了经验,很欣慰的看到大家在压力中稳步前行、不断成长。同时希望同学们继续参加下一届的比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张立莉.jpg

北京金鹏期货 常务副总 张立莉老师

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李海燕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表达了祝贺,感谢金鹏期货的指导老师们对同学的帮助,希望大赛越办越好,也和大家分享了在全国高校中,中国农大MBA期货证券班的含金量和分量,是少数有能力举办实盘期货大赛的院校之一。肯定了同学们在此次大赛中的努力。

李海燕.jpg

中农大MBA教育中心 李海燕老师

专业指导老师们也各自致辞,纷纷表示看到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加深对大家的了解,还分享了自身经验,欢迎同学们大赛结束后继续交流。

孙晓舟.jpg

中农大MBA期货班 孙晓舟老师

颜林蔚1.jpg

中农大MBA期货班 颜林蔚老师

隋超.jpg

中农大MBA期货班 隋超老师

颁奖典礼

本次参赛的是2020届全部同学和2019届部分同学,前三名分别获得了2万元、1.5万元和1万元的配比基金。

图片1.png

第七届期货实盘大赛 冠军胡阳

图片2.jpg

第七届期货实盘大赛 亚军张雨霏

图片3.png

第七届期货实盘大赛 季军张川

2019届胡阳、2020届张雨菲、2019届张川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并和同学们分享了大赛经验。

本次大赛的冠军获得者胡阳同学首先发言,作为连续两年摘得中农大MBA期货实盘大赛桂冠的胡阳,本次以赛时收益率109%的成绩再一次刷新了上一届由自己创造的最高纪录。胡阳表示如此好的赛时成绩,首先要感谢金鹏期货和中国农大给了自己这两次参赛的机会,随后分享了做PTA的心路历程,特别强调了交易过程中,要坚信自己的交易体系,心无旁骛、坚定信念。

亚军获得者张雨霏同学表示,本次大赛能够取得好成绩,主要归功于金鹏期货的周帅老师在比赛的关键时期给予的无私指导,提高了自己交易的胜率。真心感谢周帅老师,同时也感谢所有中农大MBA期货班的所有专业老师全程的保驾护航。

季军获得者张川同学表达了对金鹏期货和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的感谢,分享了自己在赛时交易过程中的心得感受,希望赛后可以定期与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共同提高,来年再战。

分享交流

随后,2020届期货班的同学们分别对此次实盘大赛进行了总结汇报,分享自己在交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体会,并如何去解决和调整,整个过程中,同学和老师们认真倾听和交流,对每一位同学的分享,在场的老师们都认真点评,本次大会对同学们日后的交易策略产生了积极作用,不仅完善自身的交易体系,更是相当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有了更加广阔的视野。

 最后,北京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立莉女士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此次大赛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认可了同学们的收获与感想,达到了举办大赛的意义。根据自己多年的投资经验分享,投资不能一蹴而就,要不断积累经验和摸索,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对同学们未来的投资之路给予充分的期待和鼓励。

 同学们为老师们献花,本次期货实盘大赛圆满结束。

11.jpg

22.jpg